建築裝修工程粉塵淨化│室內設計施工空氣淨化機、旋風分離器

March 28, 2023

室內裝修、大型建築施工工程 長期租賃(分期付款)空氣淨化機

降低工地粉塵汙染、裝修設計空氣汙染濃度、有效進行大空間空氣循環、人性化濾層設計,方便維護、清潔使用最低、且高效的空氣淨化機率網耗材。
COOLBIT 工業用空氣淨化機〈空害防治機〉,
適用於大空間、廣域空氣循環、淨化,絕對適合建築施工、裝修工程、室內裝潢、工地現場、工程單位空氣淨化使用。
市面上唯一的「旋風分離過濾式」的設計結構。


依據【營建工程空氣污染防制設施管理辦法】
第 15 條  營建業主於營建工程進行期間,應於具有排放粒狀污染物質之排氣井或排風口,設置旋風分離器、袋式集塵器或其他有效之集塵設備。
其中,旋風分離器則是市面少見,COOLBIT 唯一所擁有的 大型集塵、空氣淨化機。


資訊來源:營建工程空氣汙染防制設施管理辦法


建築施工、裝修工程常常會有大量的有害物質、粉塵、甲醛TVOC等空氣汙染大量釋放,這對工作者或是周遭環境、大環境,都有不小的威脅。
許多大型企業、百貨公司,或是多數裝潢施工現場單位,都有規範需求,希望在施工過程,請施工裝潢單位,增設「大型空氣淨化設備」,
過濾空氣中難以避免的粉塵、氣味汙染等,提高施工環境品質、以及提供工作人員健康的工作環境,增加工作場所的安全性。

工地粉塵淨化、降低甲醛汙染濃度
大型空氣淨化設備,是最適合用於裝潢施工現場的空氣淨化機
工業用空氣清淨機/大型集塵機 長期租賃(分期)服務,歡迎洽詢 COOLBIT

【大空間/大型 建築施工 裝修工程 工地現場 空氣淨化機】諮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