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林 油冷卻機(OCS)免維護

January 29, 2018

全球節能趨勢的風冷式降溫成主流,庫林「OCS油冷卻機系列」廣受推崇。圖/王妙琴
 

  低耗能的環保產品在這個時代蓬勃發展,庫林工業自從推出「OCS油冷卻機」,挾其高效降溫、超低電費、免維護,擄獲工具機、升降機、壓鑄機產業的愛戴,並在主軸冷卻、齒輪箱冷卻的客群心中,成為環保降溫的第一品牌。

  台灣工業電費高昂,而庫林公司獨家採用歐美主流市場的風冷式降溫,可省下9成電費,並且沒有耗材,業者購買加裝在工具機上不必擔心後續售服問題,有效控制機械潤滑或液壓系統油溫,提高機械加工效率精度,達到購買業者、使用客戶及庫林品牌三贏局面。

  庫林工業公司副理施政君表示,國內企業對於工業環境空氣已經開始注重;機械降溫方法也試圖以低耗能的產品取代,尤其機械業經營者進入二代接班,觀念較新穎,對於全球節能趨勢的風冷式降溫相當認同,紛紛投入環保降溫的新主流市場,今年「OCS油冷卻機系列」將為公司挹注大幅成長動能。

  他們不僅在工業油溫冷卻一把罩,同時具備工廠環境溫度控制及空氣清淨之整廠專業規劃,與日本TAKAOKA株式會社技術合作,引進「IAC工業用空氣清淨機」及「COC油霧粉塵過濾回收機」,專為工具機作業生產環境中,有效去除油氣、粉塵、異味等空氣中有害人體物質,提供工業生產、潔淨環境及人員安全最佳保護,成為工業界空氣清淨的救星,在機械降溫及空氣清淨領域市占率持續攀升。

  而「COC油霧粉塵過濾回收機」依循歐日先進國家對環保的高度標準研發而成,特性強調「四不一沒有」:主濾材可重複清理,不造成成本負擔;裸濾材更換,不造成環境負荷;抽取式設計,不造成時間負擔;分離式設計,不造成機床震動。從使用者角度設計,又達到環保、安全且省能,已成為工具機必備良品。

(工商時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