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免換油品→庫林OCS主動式油冷卻機 機台恆溫利器

August 15, 2018
  庫林工業推出OCS主動恆溫油冷卻機

  一般工業,熱能的產生及溫度的平衡金屬,是一個重要課題。專業散熱與冷卻系統的COOLBIT庫林工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施澧羽指出:工業要不斷創新,很多舊的思維與觀念需徹底的修正,機械不同於人體,機械體本身沒有體溫,需關注的是因為結構體溫度的不平衡而產生的熱變形、及其他物性變化對物件與機體所產生的困擾。
  
  汽車引擎的溫度控制至關重要,關鍵組件就是冷卻水箱與機油過濾罐。以上兩項系統均可有效且確實的降溫,在使用上也毫無問題。

  施澧羽表示,台灣工業產品的使用上,比如液壓系統及齒輪潤滑系統,業界多是沿用舊式的方法,不但增加了很多成本且不能達到降溫與快速潤滑的目的。
  
  庫林工業(COOLBIT)2018年推出OCS主動式恆溫油冷卻機,三大目標:一、維護油品質,達到5年全面換油目標。二、環境友善。三、妥善維持率,輕鬆達到99.9%。

  OCS主動式恆溫油冷卻機加裝了過濾器可以5年免更換油品,該機可安裝於各式規格化的液壓迴路,冷卻同時不影響迴路規劃,其由事前的精密設計,可以將流體容許溫度設定為稍高於室溫3度,一旦溫度產生的同時,OCS可以立即將熱量消滅,達到機台穩定恆溫目的。



經濟日報/魯修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