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COOLBIT 榮獲 2017台灣優良商標獎

February 24, 2017


「2017台灣優良商標獎」頒獎典禮15日舉行,台中市工策會總幹事黃望修(前排右四起)、經濟日報總經理周祖誠、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經發局長呂曜志等貴賓與評審、得獎企業合影。 毛洪霖/攝影

  由經濟日報主辦、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共同合辦的「2017台灣優良商標獎」選拔活動,15日在台中市政府市政大樓集會堂舉行頒獎典禮,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經發局長呂曜志、工策會總幹事長黃望修等貴賓應邀出席。

  本屆選拔活動依五金、機械、服務業、建築建材、食品包裝、生技保健等六大產業類別進行徵選,產業涵蓋廣泛,吸引逾百家企業參賽。經由各領域重量級評審,依商標小故事及設計理念等標準,評選出45家企業獲得優良商標的殊榮。

  經濟日報總經理周祖誠表示,經濟日報創立50周年來,一直重視品牌運動的推廣,未來也將繼續與產業界共同打拚,協助業界再創產業榮景。周祖誠說,商標隱含企業的理念與精神,更代表企業的形象與文化,能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意謂企業品牌受到肯定,它絕對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

  臺中市副市長張光瑤則以宏碁「acer」的企業識別系統為例指出,商標是代表企業的標誌,商標能讓企業秀出創意,並樹立企業的文化風格,進而強化品牌重要性。

  尤其,台中是中小企業製造業的重鎮,希望藉由此次台灣優良商標獎選拔,促進中部地區的工商發展。

  本屆45家獲獎企業中,台中精機獲機械類金質獎、普森精密主軸獲五金類金質獎、新屋力懋鋁業(力霸鋁門窗)獲建築建材類銀質獎、龍明豊公司獲五金類銀質獎、金爪機械獲機械類銀質獎、刷樂公司獲生技保健類銀質獎,另有39家企業獲頒佳作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