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林吊頂式空氣清淨機 改善工廠空氣

February 25, 2019

庫林新推出「吊頂式工業用空氣清淨機」,幫助全油性及開放性的高度空氣污染工廠,達到空氣淨化,也照顧員工健康及善盡企業之社會責任。圖/王妙琴

 

工廠內最被忽視的重油污、粉塵、細懸浮微粒、異味等惡劣空污恐威脅人體健康!庫林開發出革命性新產品「IAC6016吊頂式工業用空氣清淨機」,他們公司董事長施澧羽稱它為「啞巴清潔工」,無耗材,免維護,安裝後將會不停地、默默地為您工作。

他們將參加3月4日至9日的2019台北國際TIMTOS工具機展,新上市預期將吸引不少目光及洽詢採購。

有一加工廠近期安裝了30幾台「庫林IAC6016吊頂式工業用空氣清淨機」,安裝後,現場人員驚呼空氣中竟有那麼多污染油氣,以前的油氣竟然都被人體給吸收了!所幸現在已經安裝工業用空氣清淨機,不僅可搜集大量污染源,平常維護也很輕鬆,工作場域的空氣品質明顯改善。該加工廠為家族企業,家人與員工都長期在工廠內,為了照顧家人與員工的健康,幾經評估與篩選市場上專業的工業用空氣清淨機後,庫林又具備無耗材、自己可輕鬆維護、整機可回收的優勢,決定淨化工廠環境。

還有附加優勢,利用工廠空調冷氣廠房原有的迴風箱或冷氣進氣口,在控制廠房溫度的同時,亦能降低工作環境的油霧或粉塵,同時提升空調設備的使用壽命。

為了擴大宣導各行業重度污染環境如何改善,歡迎各界諮詢,電話:(04)2485-1995,庫林官網:www.coolbit.com.tw。

(工商時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