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林金鱷魚油冷卻機 什麼油都吃

March 4, 2019

庫林公司新推出什麼油都能吃的-金鱷魚「齒輪箱專用重黏度油冷卻機」,可省下電費、水費,沒有後續耗材支出,為許多加工業者帶來福音。圖/王妙琴
 

齒輪箱、減速機所產生的黏稠重油及高溫,讓許多業者頭疼!庫林工業全新發表─金鱷魚「齒輪箱/減速機專用油冷卻機」,為產業界帶來福音,目前在台北國際TIMTOS工具機展中首度亮相,預期將吸引不少目光及洽詢。

市面上幾乎沒有專門處理重油汙、高黏度及高溫度的油冷卻機,庫林工業董事長施澧羽提出全新概念,引進義大利原裝螺旋式幫浦─什麼油都能吃,專門處理齒輪箱用油及減速機用油。

庫林工業擁有豐厚經驗且以更環保概念,運用大自然無所不在的空氣,達到高效率的油冷卻,以及工業用的空氣淨化,為愛地球盡一份心力。

此外,近期相當熱賣的「庫林IAC6016吊頂式工業用空氣清淨機」,施澧羽戲稱「啞巴清潔工」,無耗材、免維護,不停地、默默地,為您工作。

可以協助減輕,通常是煙霧瀰漫的螺絲加工、車床加工、研磨加工廠之嚴重空氣污染,事實上,長期暴露在充滿油氣、粉塵、細懸浮微粒、異味污染的惡劣環境下恐威脅人體健康,許多加工廠企業主開始意識到環境空氣的工安問題。

為了擴大宣導各行業重度污染環境如何改善,歡迎各界諮詢,電話:(04)2485-1995,庫林官網:www.coolbit.com.tw。

(工商時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