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林免耗材油霧回收機 熱銷

April 11, 2019

庫林品牌「免耗材油霧回收機COC」超大風量可以針對較大型加工空間機台抽取油霧粉塵,或針對局部開放空間抽吸,過濾層更加完善,鎳金屬過濾器油氣粉塵過濾率達90%。圖/王妙琴
 

空氣清淨整廠規畫專家「庫林工業」與日本TAKAOKA技術合作, 引進日本原裝進口「刺針方陣靜電處理機(空氣淨化機)」及庫林品牌「免耗材油霧回收機COC」,強調高效率低風阻、油霧粉塵有效攔截、免耗材,並且通過東京消防廳的防火認證等多項優勢,日本原裝的適用於各式超高油霧金屬加工機、潔淨室過濾等級環境;庫林COC油霧回收機則在工具機業熱銷。

庫林公司董事長施澧羽表示,生產加工業者的廠房,在高溫加工中所產生的油煙霧、雜質蒸氣,當中含有難聞氣體的硫化物等重金屬物質危害人體,空氣中的粉塵、細懸浮微粒也時常超過PM2.5,這些工廠內的空氣隱憂,讓各種金屬加工機,紛紛加裝油霧回收機成了工具機必要配備。

施董事長指出,近期金屬加工業者為了維持加工精度,要做整廠的空調及其油霧過濾系統、冷卻機及空氣清淨的整廠規畫的改善需求持續在攀升。

庫林引進日本專用於工業淨化的設備,核心技術在於「NF油霧粉塵過濾器」,這是可以自行保養洗淨的過濾器,耐高溫、不受洗潔劑鏽蝕,有效去除因為機械加工溫度產生的水氣、粉塵、油煙及油霧,甚至減少設備、牆面及天花板的油汙產生,創造一個乾淨清爽的工廠工作環境。

(工商時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