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林切削液冷卻機 恆溫免過濾省成本

July 11, 2019
  【主動恆溫 免過濾 切削液冷卻機 】
在機械工業領域,熱能的產生是必然的問題,如何在有效率且不增加成本的前提下,控制機械在正常溫度工作已成為業界重視的當務之急。


庫林工業技術總監暨創辦人施澧羽指出,該公司耗時多年研發成功的第二代主動恆溫免過濾切削液冷卻機,在加工刀具磨耗、電費成本與機械稼動率上,可落實為業者降低30%以上的成本,也就意味著能大大提升加工業的競爭力。

施澧羽表示,世界尖端科技之一的量子計算機,其最大的難題之一就是散熱問題,台灣產業界同樣面對著機械加工業的散熱問題,庫林工業就是專為產業界解決散熱問題的專業公司,唯有解決此問題,才能維持機械加工的高稼動率,且確實減少業者生產成本,如此在市場競爭的同時保有優於同業的高利潤率。

機械加工油、液的冷卻需付出高昂的電費與增加機械維護的困難,產業界一般採用冷凍壓縮機製冷形式,雖符業界使用習慣,但單就消耗電費就足以吃掉大半利潤,刀具的嚴重耗損更需支出龐大成本,庫林公司目前推出切削液冷卻機2.0版,限量免費租售方案實施中,歡迎產業界洽詢。

庫林工業電話(04)2485-1995。

【2019-07-11╱經濟日報╱D14╱台中自動化暨塑橡膠展】 【2019-07-11╱魯修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