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用大坪數空氣清淨機的4大特點,淨化學校髒空氣師生健康很重要

April 17, 2020

IAC-7014「變形金剛」工業級-空氣清淨機│學校單位 使用分享


大空氣清淨機可以使用在大環境,近年來空氣汙染問題日益嚴重,大家越來越關心環境空氣品質,很多家庭在家已經有購入小空氣清淨機,但其實最容易被忽略的空氣環境汙染就在學校裡,多數學生待在學校的時間比在家裡還長,尤其是技術職業學校,例如:機械,木工、印刷、雷射、機械等特殊教室,常常有嚴重的粉塵、油霧油氣、揮發氣體、異味臭味等霾害超標問題,長期下來影響師生健康,還容易導致教室內其他精密設備遭受汙染、損壞,得不償失。學校空氣淨化是常常忽略的一個重點,一個好的學校大坪數空氣清淨機需要具備什麼條件?以下就是IAC-7014 工業用大坪數空氣清淨機具備的4大特點。

擁有4大淨化功能

IAC-7014工業用大坪數空氣清淨機 特有優勢,如同「變形金剛」般,具有4種淨化髒空氣功能的優勢:

功能1:大風量一定是高CADR (潔淨空氣輸出量)

大坪數空氣清淨機最怕的就是風量不夠大,在大型環境下,空氣清淨機有用等於沒用一樣,這時就要看CADR指數,CADR是潔淨空氣輸出指數,就是空氣清淨機在一定的時間與空間下,可以產出的乾淨空氣量,大風量能快速淨化空氣中汙染,所以風量越大,CADR指數越高,但市面上號稱可以適用於多大坪數,但真的適用了嗎?以下教您換算。
空氣清淨機適用坪數 = (CADR值) / 2.8 / (每小時循環次數) * 0.3025

功能2:高CCM (累計淨化量),濾網髒汙承受率高又長壽

高CCM (累計淨化量) 和濾網息息相關,是一項關乎濾網髒汙承受率與濾網壽命的指標。AC-7014 工業用大坪數空氣清淨機擁有獨家負維度鎳金屬濾網,不像市面上的濾網都是簡單經緯線編織旅,我們的鎳金屬濾網類似人體骨質密度般的結構,將空氣中的油氣分子,集結於濾油片後, 至集油槽過濾集中,雖然密度高,但獨家技術使得不易阻塞,高通風量,且濾網損耗較他牌濾網低!

功能3:更大範圍的空氣循環

IAC-7014 工業用大坪數空氣清淨機,其中一個特點就是廣域循環,適用於60-80坪大空間使用,循環風可達周圍2.5m範圍,往上可延伸至2.8m之空氣循環,每小時淨化次數為3次,學校就是要選擇擁有大循環優勢的大坪數空氣清淨機,淨化過濾範圍更大,空氣循環更好。

功能4:減少群聚產生的風險

學校是一個最容易有群聚感染的地方,保持空氣流通是非常重要的要點,現在學校都安裝冷氣,空氣流通變得不流通,尤其技職學校的實作教室,產生的霾害超標問題,使用一台大坪數空氣清淨機,就能降低病毒傳播/霾害吸入的機會,別再把肺當空氣清淨機了!

高含量的活性碳

IAC-7014 工業用大坪數空氣清淨機,針對工業重汙染,使用高含量活性碳濾網,高效過濾空氣中的粗細粉塵汙染、油霧、油氣、去除味道、PM2.5懸浮微粒,空氣清淨機的活性碳含量,對於空氣淨化的程度是息息相關的唷。

可依需求客製化過濾程序

每個環境空氣汙染的情況都不同,IAC-7014 工業用大坪數空氣清淨機採用7道濾網強效過濾各種空氣汙染,可客製化調整濾網配置,依實際汙染情況,提供精準配置,針對學校汙染環境與訴求,推薦學校大坪數空氣清淨機使用F-35標準配備,擴大範圍淨化環境空氣,更附加除臭效果、大循環優勢,增加空氣流通。

低耗材,低花費

低耗材費用,可調整式濾材分配,可依據汙染狀態自行更換,耗材維護保養無負擔!買對商品最重要,千萬別再把錢投注在產品耗材成本上,一分錢卻買不到對等的一分貨,IAC-7014 工業用大坪數空氣清淨機讓學校在空氣清淨機的耗材更換預算上,完全無負擔!

結論

大環境就是要用大坪數空氣清淨機,學校的空氣淨化不能忽略,技職學校的實作教室空氣汙染更不容小看,機械群的相關科系,像是CNC銑床教室、3D列印教室、木工教室、雷射雕刻機教室,實作產生的氣體有礙健康,這些教室的空氣循環一定要好,挑選一個有效淨化空氣、低耗材低花費的高CP值大坪數空氣清淨機,真的很重要,以上是工業用大坪數空氣清淨機必備4大特點,學校師生的健康,由IAC-7014 工業用大坪數空氣清淨機來守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