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高工授予庫林捐贈「精密工業用空氣清淨機」感謝狀,守護師生呼吸健康

September 24, 2020

日前庫林工業於臺中市立大甲工業高級中等學校接受捐贈工業用空氣清淨機感謝狀

庫林工業為台灣首創:專為淨化工業空氣污染的「COOLBIT IAC-7014 精密工業用空氣清淨機」,為體恤師生長時間於課堂上遭受油氣、工業粉塵汙染,捐贈IAC-7014 工業用空氣清淨機與大甲高工,校方使用單位有感空氣改善,特授予感謝狀。

IAC-7014 大空氣清淨機設計理念,主要為:1. 風量要夠大,2. 耗材要夠便宜,而此理念也正是庫林工業董事長所推廣的,希望能透過此捐贈儀式活動宣導,讓使用者得到合理的耗材運用。

庫林工業近年來,陸續捐贈工業用空氣清淨機與高工學校高汙染機械科,以及創客教室,學校單位包含有台中高工、新北高公、北科附工(桃園農工)、彰化高工、大甲高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等,希望能從小小自身微小的力量,引起更多企業對空氣品質的重視,以及對於「合理的耗材費用」產生共鳴,而持續努力及推廣。

日前庫林工業捐贈臺中市立大甲工業高級中等學校機械科 IAC-7014 精密工業用空氣清淨機,放置於機械科CNC工場,希望能讓長期授課的指導老師及現場操作實習的學生們,避免因CNC機台操作時,揮發出的空氣汙染受到危害。


圖左,為大甲高工校長簡慶郎與庫林工業有限公司董事長 施禮羽(右)合影。

更多新聞報導內容:請點此連結 【在乎機械學子的呼吸道肺部健康 庫林工業捐贈大甲高工空氣清淨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