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S 獨立循環風冷卻│主動恆溫油冷卻機使用,溫控冷卻、阻塞、水垢全盤解決!

July 6, 2022

風冷卻取代水冷卻設備
不僅提升效能,OCS主動恆溫油冷卻,更解決了清洗水垢及阻塞問題

以下為客戶:光和耐火材料的運用實際案例介紹

客戶原始用冷卻水塔及水冷卻的設備,溫度確實降低了,但礙於使用水冷所產生的清潔水垢、阻塞問題頻繁發生,十分困擾。客戶近期選擇「水冷改風冷方式」,將設備升級,改裝OCS-主動恆溫油冷卻機後,滿意度提高。


▲圖(左)為光和耐火工業原使用冷卻水塔設備;(右)為更換OCS-15T的案例照片。

▲上圖為客戶原使用水冷卻器設備;(右)為更換風冷卻式OCS-15T的案例照片。

使用水冷卻器,最常遇到的困擾:水垢清洗問題、及阻塞引起的水冷卻器損壞,需要整組拆卸更新的麻煩,如果再遇到缺水問題,則嚴重影響生產效能。
案例中,客戶經過以往使用水冷的經驗,以及種種考量,決定「以風冷取代水冷設備,改裝COOLBIT OCS主動恆溫油冷卻機(風冷)
客戶也在使用過後,回饋寶貴的意見:
「在改裝了OCS-15T主動恆溫油冷卻機之後,機械油溫控制在理想的範圍內,與之前使用冷卻水塔及水冷卻器的降溫幅度相同,再加上,之前使用水冷卻器,需要時常清洗水垢、或冷卻器因為水垢阻塞,導致損壞等等問題,在改裝風冷卻設備後,完全去除這些困擾,再加上前陣子的全台大停水經歷,在更換設備後,減輕了不少擔憂,也提高生產效益,因此非常滿意。」

▲ 圖為原水冷的裝置,使用水冷的最大問題點,在於阻塞清理,跟水垢清潔上,效益不佳。

▲ 原使用的水冷卻器,更改獨立循環風冷卻系統,效益更佳。


▲ 客戶將多數的水冷卻設備,更改為風冷卻設備,提升效能。

光和耐火為台泥轉投資公司,多角化投資經營,製造生產多樣產品,上述圖片為光和耐火工業,將廠內原有水冷卻設備,更改為COOLBIT OCS主動恆溫油冷卻機的使用案例照片;OCS主動式恆溫油冷卻機,獨立循環效果佳,提升產能、降低成本、免除以往水冷卻設備帶來的不便之處。
TOP